想與不想
        做與不做

到底又怎麼ㄌ

        那天 ㄋ又問我 怎麼辦 靜不心讀書

        想讀書 但一顆心卻又不知道在浮什麼

                我 給ㄌㄋ建議 而我呢?

突然想想 我似乎也靜不下來 心很浮

                        到底怎麼了? 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到底怎麼了? 覺得讀書沒有目標

                        到底怎麼了? 覺得每天似忙非忙

        我 也很想好好讀書 可是 跟ㄋ一樣 心好浮 感覺一點都不踏實

現在 似乎只有打球讓我很實在 我 怎麼了?

                或許 我真的需要時間靜靜

                                連自己都搞不懂ㄌ 

                        昨天 發生了些事情 害我差點通宵沒睡

        果然今天又睡過頭了= =沒ㄑ上課 我很糟糕

炮手真是抱歉ㄟ 筆記沒能還你

                昨天為了網管要抽報告 我看完了 結果沒ㄑ上課= =

                        跟阿隆約好 他打電話來叫我 我居然接起電話卻睡著

真是拍謝 唉~我到底在幹麻。。。。。。。

                                我 好像變了 變了好多 

        我想惟獨運動時的我 才能獲得真正ㄉ輕鬆

        我想惟獨獨處時的我 才是最能解放的時候

                我 覺得好累 對於每件事都似乎力不從心

到底累在哪裡? 找不到癥結點 找不到 找不到 當初的衝勁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