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有事情要發生
        是ㄋ? 還是我= ="

                正值青澀時期 年少懵懂 叛逆無知的過程

        我也有過 但我不至於這樣ㄅ= =

                        雖然也跟人成群結黨ㄉ 但是拜託 回家還是要裝出乖寶寶ㄉ樣子

                我說老弟阿~ㄋㄉ技術會不會太差。。。。

                                明明成績永遠就是那樣 從來沒有風光過

        老姐我都沒有那ㄍ腦袋ㄌ ㄋ怎麼可能會有= =

                        跟爸媽說ㄑ讀書 鬼才相信 ㄋ以為麥當當有多遠= =

要也ㄑ肯雞雞 起碼比較遠一點咩 黃綠紅是靠不住ㄉ

                ㄚ是抓不到ㄋㄛ= = 就不要給我惹事生非ˋˊ

否則 ㄋㄧ人遭殃 我也跟著玩蛋 不要扯我後腿@@

                         我就不知道老媽又會怎樣= =

        真ㄉ是一人受氣 全家遭殃 ㄋ就乖一點ㄅ

                                        少頂嘴ㄅㄋ~! 任命ㄅ~ㄋ老媽可是狠角色

                連我都敬畏三分 一ㄍ眼神不對 逃都來不及ㄌ ㄋ還敢在那邊跟他三國鼎立

        真是嫌命太長 不想活ㄌ= =

                        打到這裡 嚇死人喔

老媽走路沒聲音ㄉ= = 突然兩顆草莓過來>"<

                                夭壽 要是給他看到這篇網誌 會是什麼反應????笑?還是K我= =

        唉唷~太恐怖ㄌ!! 我老媽還真ㄉ是史上無人能比的超級大怪獸

                拜託ㄋ啦老弟 不要為這個好不容易寧靜的家 又捲來另一場風暴ˊˋ

                        我還想活哩~~算我拜託ㄋㄌ@@

ㄋ沒經歷過那種戒嚴時期 ㄋ不知道白色恐怖的威力 老姐我已經熬過來ㄌ

                                ㄋ皮就繃緊一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