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妳
        我們不會再見

還記得國中那年 我們很開心

        當青春正發芽的時候 我們活躍的揮灑著

                還記得嗎? 妳的笑 妳的淚 妳的活潑 妳的沉默

                我沒忘記 現在還深深留在腦海裡

那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妳一定有帶走吧

             當時跟今天一樣是春假的第二天 也是我再也見不到妳的起點

        國二 妳跟我的最後一年 

             還記得嗎? 我跟妳說的最後一句再見 卻是我們永遠不見

                如果可以 我想在放假前好好的擁抱妳

                        那是我最不想要的一次放學

黃昏 那樣的餘暉 照著妳我的臉 笑著說道 春假快樂

                                但是 再也聽不到妳那開朗的笑聲

                                不再 凌晨時當妳的和事佬和講師

                第一次 拜訪妳家 卻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不想是這樣的原因到妳家去 看著妳的照片 我哭了

        希望妳會知道我很想妳 還有那個最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