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
         要怎麼辦

  事情真ㄉ可以像ㄋ們說的那樣

                真ㄉ可以這麼簡單?

        謝謝ㄋ們 安慰我 給我加油打氣

                        但是說真ㄉ 是不是光是性別不同 處理事情的難易度也會不同

                    說話真ㄉ是一門藝術 我。。。很不會這堂課

                藝術離我太遙遠 

心情好煩 好雜 需要把這件事情 跟他說ㄇ?

        如果他知道ㄌ 又會有什麼反應

                                        我不敢想ㄟ

           ㄋ跟我說 我已經做的很好ㄌ

        是這樣ㄇ? 或許ㄋ是安慰我 但是這已經讓我很放心ㄌ 謝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