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因為我沒安太歲
那ㄇ 太歲未免也犯ㄉ太嚴重ㄌ

        我  極度

                無奈 無言 無助 無可救藥 無可奉告

                                真是夠ㄌ 是在衰什麼

        難道滿20歲之前的命運是這樣ㄇ= =

                如果是我寧願不要有這一年

                如果可以 我希望直接滿20

                        什麼都可以自己擔 雖說有父母 但是我不喜歡被責罵

                                更何況 一切ㄉ事情也不是我願意

              我只能說 我很衰

                        爸 我不是愛惹事 不是愛讓ㄋ生氣

                我只是還年小 只是粗心大意 別這樣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想 

                        我能回報給你的 絕對不是每個月給你的薪水

                是我要給的安心 穩重 謹慎

                                        我想 那天應該很快就到

                                爸

                        對我放心好嗎?

                                爸

                        給我信心好嗎?

                                        我相信你會知道我也愛你的

                只是我怎麼也說不出口 爸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