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剛內柔?
外柔內剛?

        我自己到底是哪一種

                似乎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自己知道 很好強

               是優點也是缺點 怎麼適當表現? 誰來教我

                   是防衛? 是表面? 是本性?

        可能都有吧 

                        愛逞強 愛勇敢 愛堅強

        好聽點 叫獨立 叫人們口中的"女強人"

                                說穿了 女性終究是女性

                現在這個尷尬青澀時期 說女生不女生 說女人不女人

        該怎麼稱呼 我是女孩 卻有男孩的個性

                                        對外 或許是種保護 

                                        對內 或許是種負擔

                        是不是太過剛強 太過壓抑

                                     我不愛哭 偏偏隨著年齡增長 經驗增加
                                
卻連電視劇也可以讓我哭的死去活來 隔著螢幕聊天也可以淚流

                     或許我真的轉性了 呵~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也不錯

              原來
                        
                        女

    表面上灑脫 容易放的下 其實都是想保護內心的脆弱與溫柔

                                        到最後 都是希望 被保護 和呵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