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是開學滿一ㄍ星期!!


        我...居然翹課ㄌ= =

                原諒我ㄅ!神阿!老師!同學~我不是故意ㄉ!!

                        我只能說自己犯賤...睡覺前喝ㄌ一桶家庭號牛奶>"<

                導致今天早上要上學時~!拉ㄉ半死= =救命!!!

                                跟我一起上學的隆將0..0

                        怎麼我上學期ㄉ壞習慣傳給ㄋㄌㄇ?? 居然跟我說ㄋ要睡覺= =

                                        害我真ㄉ很無言= =

        更白爛ㄉ是...昨天晚上已經把功課寫好!!因為一整ㄍ早上拉肚子 搞ㄉ功課也沒交= =

                搞屁阿!! 好險今天都是英文課...

                           都已經下午ㄌ...肚子還是隱隱作痛!!該停ㄌㄅ~

                                        我晚上還要練球ㄟ~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