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文章阿!!
原來我已經兩ㄍ月沒來搞網誌了!!


        哈哈~再不來新增網誌...我看我ㄉ無名真ㄉ會廢喔!!

                相本也沒放~感覺整ㄍ無名沒主人的>"<

               很幸運的~我們家電腦現在屬於新生兒!!嘿嘿~

                        裡面ㄉ東西都很空= =" 更不用說照片ㄌ!

        我最想要新增ㄉ墾丁之旅>"<沒得放ㄌ!!

                沒關係~有ㄑㄉ人應該都看過ㄌ!!哈哈~應該也沒差ㄅ@@

                        就連最想打的"翹課墾丁遊"的故事....因為我ㄉ荒廢~也跳過!!

        哈~!整ㄍ就是懶~算ㄌ就降ㄅ~!!

                說說近況唄...親愛的我把房間變大ㄌ!!

                        我的房間現在可是多ㄌ很多空間呢!!整ㄍ就是愛死我現在的房間>"<

        目前唯一看過我房間ㄉ那位同學阿~!! 有沒有跟我一樣開心到捏!!ㄏㄏ

                買ㄌ新ㄉ重低音喇叭 整ㄍ就是HIGH~

                        小小的房間 卻有一點回音 帥!!

                加上重低音喇叭的威力~我看可以開演唱會~!!就連唱歌都好聽起來ㄌ呢!!

                                有點搞不清楚這篇網志要表達的是啥= =

        現在心情極度好的我 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HIGH"...

                                             自己都覺得這篇網誌打ㄉ很爛!!哈哈~也對!

                        我文筆本來就不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