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呀~
看來我要多懂點


搬來這裡也十多年了

我們家一向好來好往

雖然有些鄰居三姑六婆了點...

一向好來好去的媽媽終於出聲了!!

當然不是人家的說長道短

而是我們家最近又搬來了新鄰居~

那種感覺很差...因為前後左右原本就認識的!

有種~身在別人地盤的感覺= =亂詭異的!

好歹我們在這也十幾年了~一樓的也都算後來的!

公共土地沒有分先來後到~也沒有分使用長久!

好歹我們當初買房子的時候也有花到公共土地的錢~

睡醒準備要上學~突然聽到樓下有民眾的吵雜聲~

其中還有老媽的聲音~在窗戶觀看了許久...

覺得很不捨~媽媽在為自家爭取權利!而其他人說不讓就不讓~

以為佔到了就是自己的ㄇ?

老媽覺得最過分的就是...洗衣店ˋˊ

他們佔地為王ㄇ?什麼閒事都管...連公用土地也佔地最廣~!

媽媽很生氣...氣到連飯都吃不下~看了好捨不得!

但是媽媽要上班沒辦法處理事情~!!

我是長女~所以決定幫媽媽分擔~!!

去政府機關詢問公共土地的使用權...

這下好了~你們樓下花錢蓋的車棚全是違章建築!!

私下商量解決~不讓就是不讓!人情義理行不通~!!

我老媽可不是好惹的~!如果老媽發狠~會採取行動~把你們的違章都拆掉~!!

大家都不用停~!!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你們要把事情鬧大~我媽就助你們一臂之力!!

看看我媽回來要跟我講什麼~~~(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