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
        不知道該怎麼打這網誌= =


可惡 早上居然睡過頭了我>"<

        一起床已經11點了 趕快整裝待發往YING家出發嚕!

難得我爸這麼爽快答應借我車車哩^^ 嘿嘿~~當然要開啦!

                好久沒開車嚕~沒想到技術變好ㄌ!

天ㄚ~那個天氣實在有夠糟 雨大 風也大 好險沒騎車 又超冷ㄉ啦>"<

 YING上車後 就往TONY家出發 該死的睡豬 剛起床ˋˊ

   在TONY家打發了一些時間(他在做基礎保養= =") 整個出發時間都可以吃中餐了

很好 在TONY先生的帶領下 讓我體會到什麼是FORD ESCAPE>"<

         那條路真的不是普通的崎嶇ㄟ。。。剛好車又是FORD= = 很好!!

開了一陣子 終於到了南鯤鯓 超久沒來ㄌ 先ㄑ吃個中飯ㄅ 繼續拍!!

                雨是怎樣 用飆的 褲子鞋子都濕ㄌ 還是車上溫暖 

南鯤鯓那段好像沒什麼可以多描述的 所以場景跳到下一個行程→七股

                        天殺的!!還要收清潔費@@100元。。。。。XD

        在這種天氣 這種場景 真的很像來到了北國的說

                        白茫茫的一片 冷風颼颼 說話還會吐煙 就愛這樣^^

來到七股鹽山是一定要爬上ㄑㄉ啦! 風真ㄉ好大喔 我跟YING都要被吹走嚕 站都站不穩

        可惡的TONY笑的倒是很開心咩~~!硬是要幫我們拍照 都變瘋女18年ㄌ= =

走 攻頂 爬到鹽山最高處 現在是怎樣 颱風來ㄇ?? 颱風ㄉ風也沒這麼大ㄅ>"<

整個就是被吹著走路= = 三ㄍ白痴 真夠瘋ㄉ 但我喜歡這感覺 嘿嘿

                太冷了 跑ㄑ喝熱飲 果真來到台鹽的地盤

        挖~咖啡 奶茶 都是鹹的唷 有種特別ㄉ味道呢^^

當然啦 下午還要再回ㄑ上班 真的是挺累的 呼~

                        不過今天真的粉開心說^^

雖然地點 時間 都沒有預期的好 只是 就是三個人夠白爛 所以超多好笑的事情

        都不知道要怎麼打出來哩>"<

                        改天再來一次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