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WIWE誕生哩

雖然那時我還沒來得及參與

        但後來我也加入這個團隊哩^^

想當初他開幕幾個月 我就進來工作哩

                那時真ㄉ很辛苦 服務生只有我跟MO兩人= =

太強了 真不曉得那時候怎麼辦到的?

               而今 新進了許多新員工 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當晚 老闆 幫我們大家拍團體照 真的 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畢竟 我也待了10ㄍ月了 我們都很像一家人

看著這家店成長 心中好多感觸

        WIWE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