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例行公事
        旅遊團出遊了


挖屋~

這次我們去台北ㄟ~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一直在走路><

走的我腳都好痛ˊˋ

雖然台北交通很方便...可是一想到從捷運在走到景點就腳痛ˊˋ

第一天

我們到了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放行李(那是我們遮風避雨之處)

之後步行(看似很近走起來好遠ˊˋ)到了劍潭捷運站~搭車到了士林站..轉搭小18公車!!

第一個景點"故宮"...去過幾次評語都是一樣"只為了翠玉白菜?!"


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東西~唯一不同的就是在看人(日本人、西方人、韓國人...)

很大~逛的很累~不過也算很盡力的把故宮都逛完了~!

下一個景點"淡水"...淡水很冷?我覺得台南比較冷!!哈哈~

還蠻喜歡他們的老街的~比我們那個安平好太多~只是逛起來也真的很累人!!!


沿路我們不是吃東西..我、典雅、心亭、小軒&炮手

看到夾娃娃就衝進去~當然也得到的戰利品!小軒真是箇中好手呀(軒:這一切都是錢換來的><")

不過阿婆的鐵蛋真的好吃~大家當然也東一包西一包的嚕~但是對我來說還真的蠻貴ㄉ><

之後時間也不早回到了房間~男生他們說要去逛士林夜市...我們三個女的真的沒力氣了ˊˋ

連續兩天~都拜託男生帶宵夜回來~真是辛苦你們啦!!!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早上規律的通腸是最健康不過的了~剛哥腸都還沒通就被典典說好臭~~哈哈哈~應該又縮回去ㄌ@@

一樣又是重複昨天步行到了捷運站...

這次我們要到木柵動物園去給動物看~


很好~!冬天到了大家都在冬眠~不過最大的收穫是.....

我們正在看犀牛~犀牛很給面子唷~!!放了大響屁歡迎我們呢!!

哈哈哈~炮手說那個屁持續了有大約八秒之久ㄟ><真是嚇人~

屁聲還分成三階段~~~~~大響連環屁聲→用管子吹氣聲→小連環屁~!!!挖屋~真是驚為天人阿><

逛完動物園~我們搭貓纜的接駁車去坐貓纜嚕~!!

全程4.03公里~可是我看他的摽誌都寫299.3m= ="是我看錯ㄇ???

往貓空站的途中~就在往指南宮站的中間~媽的!系統故障說要重新啟動= =就這樣我們在空中停了一分鐘!!

不過感覺真的很新奇~終於知道困在半空是什麼滋味了~!哈哈!!

到了貓空站~只有一個字~冷!!!!

想說要逛逛~可是真的太冷了~大家意見一致~馬上說要再坐下去><哈哈哈~~連呆都不想呆~真的太冷了

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天氣好的時候去~貓空應該很好玩^^~~


之後我們要去五分埔~!出了車站我問說五分埔在哪???阿毛說前面那條就是!!

我只看到"東寧路"~~~因為它跟東寧路沒什麼兩樣= =FU都沒了~!!又不想走太多了(腳真的痛到受不了)

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先去逛饒河夜市~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的夜市~!!

北部的夜市都是長長的一條路...逛起來真的很累人ˊˋ~東西也沒比較好吃= ="價格也沒比較便宜~

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就是那個燒酒螺~~因為沒蒜頭...麻油香又夠重!!讚啦~~

逛一逛~終於大家都集合到了~!!到車站等要出發的中間~~大家都累壞了~因為一直在走路!!

一堆人都睡著了~!第一次看大家玩的這麼累~說實在都是在走路~不過一起出來的感覺也很好^^

回到了劍潭~彷彿看到家一樣><喔~我的床~~~~~~

果真大家都睡的很熟~呼聲也特別大聲~

最後一天~行程當然只有龍山寺~原本要去陽明山..但是因為下雨就改成龍山寺啦!!

也不錯^^去拜拜~~求個平安符替親人保平安~少年人不懂~就拜個樣子咩^^心意心意^+++^

去逛龍山寺地下街~因為剛蓋好沒多久!!還不是說很熱鬧~~

不過算命攤倒是蠻多的!!免費猜姓~真的很想去試試是不是真的猜的到!!畢竟我跟典雅的姓都不是大姓^^

但是為了金錢~~還是乖點吧!!勤儉為本呀!~~

最後的行程結束~到台北車站吃飯~

我們還在考慮要吃哪裡的時候~~阿爸就不見了!!他自己去吃好料的ㄌ~~~

等到我們在吃的時候~從牆壁的反射發現他吃完了站在外面等我們~~

哈哈~那個樣子很像癡漢~可是很可愛捏^^

那該死的"一兆堂鍋物"打死我都不會再去吃ˋˊ

只有剛開始帶位&點單服務較好而已~其他要加強的一堆~!!!

舉手舉個半天...人都經過我們這桌了還沒看到~~瞎了呀!!

剛哥說~要跟他眼神交會~剛哥出馬就是不一樣~電到他ㄌ~馬上就來~哈哈哈~

他們那邊的附餐單不見了~害我們等了好久附餐都沒來= ="

不過到最後他們還算錯錢^^~他們少收了110元~所以大家把多的錢拿去買唐先生^^

離坐車的時間還有一段....就在車站打發時間~玩起相機來了!!


發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坐上車子!!在陸上聽到很大聲的呼聲~~

奇怪了???那是誰???

才發現~那是別的乘客= ="我的天ㄚ~有如轟天雷一般...整台車都聽的到><

回到了台南~還是府城好呀~!!

東西便宜又好吃~又有好天氣^^雖然沒有捷運~但是騎機車也是很方便^^

我愛府城呀~~~~~~~~~~~~~~~~~~~~

結束了台北之旅~也算是有學到東西啦~!!

台北的生活步調本來就比南部快很多~而且習慣也差很多~!!

但是大眾交通他們真的方便多了~~也看到了很多南部沒有的東西~~

像是禮讓行人~禮讓座位~還有手扶梯靠右搭乘~

南部缺少了很多這些基本的規矩和好習慣~~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