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按按按按~~!!
        我很想大力的ㄍ一ㄠˇ髒話


真的很雖捏!!

        是手殘ㄇ= =

                真是受不了!!停ㄍ車也這樣...

 很好

        出門拿東西沒多久的時間

        於是穿著輕鬆的夾腳拖出門

        各位知道 夾腳拖可是會露出很多腳指頭對ㄅ

        就是這樣!!

                就在我停好車

        準備拿出我那會砸死人不償命的大鎖

Xㄉ 還真的是不償命的大鎖

                       手滑...= ="

        活生生的正中我的腳指頭 

                        大拇指的話就算ㄌ

   居然命中最難打到的地方=中指!!(惡魔:BINGO)

他XXㄉ        還真的讓我很想比中指ˋˊ

                天阿!真的是痛死人不償命>"<

二話不說馬上痛到蹲下來@@ 當場腿都軟ㄌ= =

最後只好慢慢爬上我家.......(一邊爬一邊罵)

         媽呀!腫ㄉ跟什麼一樣= =整ㄍ都熱ㄉ

                重點是紅通通ㄉ 連感覺都沒ㄌ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