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類與環境
        什麼老師????


真是莫名其妙

        從第一次上他ㄉ課開始 

                話題總是離不開

"世界之大絕不是ㄋ們想像" "人類是世界最詭異的生物"

搞屁= ="我也知道世界非常奇妙好不好!!

                        當我三歲小孩喔!~

        雖然他也說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他上課我真的非常想要的打槍他ˋˊ

並不是每個大學生都是只知道玩好嗎?!

                        雖然我求學沒很認真

        但是那些地球科學的東東我不會連常識都沒有

我也是有在看Discoveryㄟ~~!懂不懂阿ㄋ!!

                 真是夠了!什麼人類與環境= =

            ㄑㄋㄉ人類  ㄑㄋㄉ環境啦!

漏洞百出ˋˊ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