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有夠給他無聊至極

固定的消毒又來了
提早下了班就只為了不想置身在滿是毒氣的餐廳
依舊聽著MP4 突發奇想 想找個人逛逛
嘿嘿
好久不見的老妹 妳剛好就是遭殃的那ㄧ個
原本只是要逛逛 妳不錯 果然是我老妹
很好 提議說要去海邊 OK 我答應
就這麼心血來潮去了海邊

很少有機會出來見面聊天
果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從小時候的事聊到現在
真的 我們都變了
回想起那段一見面就打架的畫面 真的 幼稚

聊著聊著 看著公路昏黃的燈光
原來 我們都長大了 雖談不上成熟 也懂事許多
兩歲 真的有差
17 19
走的路儘是不同 看的事截然差異 更別說遇到的人
或許是成長環境 抑或是家庭教育
經驗 讓人成長 未知 讓人探索
就是這些過程 讓我們不再像以前幼稚
打破仇視的眼光 轉眼 即像朋友

19
說穿了 還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夥子
更別說妳這17歲的小鬼頭
但回頭看 發生的事情還真多 實在無奈又無言
不過 回憶是美好的 說的真對
很多事情回憶起來真的令人欣慰與幸福

我妹手機又響了
恩 他爸爸打來的
不是叫他回家 居然是叫我回家
屌 我爸找我回家
為了叫我回家不擇手段 連叔叔都派上用場了
夠屌 難怪是我親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