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荒廢已久的網誌 第一次這麼久沒有來寫寫自己的大小事了
距離上一篇文章 已經有兩個多月了
看來我也壓抑自己兩個多月了

幾個月以來 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看在眼裡 想在心裡
曾幾何時想要好好抒發自己的情緒
卻不能如願以償
怎麼會這樣 這種感覺並不是我喜歡的

不論在任何角度上 任何事情上 每個人都有他的世界
但是"自己的世界不是別人的世界"
這是這陣子聽到最有領悟的話
也許是這樣 讓我對很多事情都有了新的看法 也有新的成長與獲得
但是不可否認的
我始終也會逃避一些事實 人嘛
誠實是現實的 是殘酷的 所以人選擇說謊選擇逃避 不是嗎

新買了一台MP4 一直想做的事實現了 多麼滿足與開心阿
喜歡自己獨處的時間 聽著耳機傳來的旋律與節奏 
自己逛街 自己騎車 就算是瞎晃也都覺得有趣

這幾個月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笑容無時無刻的綻放著
謝謝你們 多虧你們

心情如同網誌 荒廢已久 沒有整理 
現在重拾網誌 也是重拾那沉靜的心 好好面對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