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道路駕駛 帥 驚險 教練= =

YA YA YA
終於開出教練場...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開在路上ㄉ我...
難免有點小興奮跟緊張@@
沒辦法教練在旁邊。。。還有那可惡ㄉ小馬駿等著看我笑話= =

第一次出ㄑ開ㄉ時候 可見ㄉ是 怕教練注意。。。
結果ˊˋ轉彎都不完美ˋˊ
不然其實開ㄉ還不錯啦~~~哈哈哈!!

驚險ㄉ是阿!!!
回程換小馬駿開>"<ㄚ是怎樣。。。
嚇死人ㄌ啦!!
我沒為開車保保險捏>"<
么壽喔@@
差點就給我開進ㄑ安平港= =
差點把我跟教練嚇死>"<
ㄋ手上有方向盤捏~~先生!!!

我ㄉ第二次開車
飲恨ˋˊ
因為睡過頭遲到...沒開到ˊˋ便宜ㄌ那ㄍ臭小馬ˋˊ
開ㄉ很爽吼@@

終於第三次開車。。。
YES!
轉彎進步~~爽!!整ㄍ就是完美~哈哈!
而且今天也學到ㄌ外面道路ㄉ路邊停車^^
嘿嘿嘿~整ㄍ就給它很有成就感啦>"<
小馬駿~偶贏ㄋ嚕!!哈哈哈~
我停車停ㄉ比ㄋ好捏^^嘿嘿!
倒是每次開車...我跟教練都在看美眉= =
哈哈哈~不專心開車ㄉ臭小孩^^"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ㄉ地方就是。。。每次開車都忘ㄌ繫安全帶= =
動不動教練就開口說我欠他三千= =
唉唉唉~
算ㄌ!!~

下星期要模擬考嚕~
這兩天還是給它看一下那本手冊ㄅ= =
免得考出來我都不會>"<
這可不是鬧著玩ㄉ哩@@
好說歹說也是花自己ㄉ錢ㄑ學ㄉ>"<
這可比微積分&JAVA還來ㄉ重要哩>"<

時間過ㄉ真快。。。
不知不覺已經在教練場玩ㄌ快一ㄍ月ㄌ^^
哈哈~
愛開車亂玩~被教練盯上ㄌ!!嘿嘿~~
大頭平阿大頭平~
這麼巧就跟ㄋ同一ㄍ教練。。。
都是ㄋ!!害我特別受教練照顧>"<
呼呼呼~~~@@
等ㄋ回來~帶ㄋㄑ見教練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