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嚕>"<

忙到會很爽!!!



哈哈哈~

碰巧ㄉ是!!

我們偉大ㄉ副店→書卿

哇~ㄋ生日ㄟ

可是我居然不知道= =

BUT~

我唯一ㄉ理由是

我沒錢買生日禮物給ㄋ@@哈哈

畢竟LV不是我買ㄉ起ㄉ東西~~

嘿嘿~!!



所以這首歌送ㄋㄅ!~



我知道 我有罪 醬ㄉ罪 我實在沒錢

我知道 我有錯 醬ㄉ錯 時薪不夠多

餐廳最吵是我 就是我 沒法靜下來

煩ㄋ鬧ㄋ是我 又是我 都讓ㄋ承受

就罰我 做苦工 ㄑ買LV 給ㄋ當禮物

就祝我 賺大錢 ㄑ買CHNNEL 讓ㄋ開心過

等到我存夠ㄌ錢 ㄑ新光專櫃 替ㄋ買那些LV



這樣ㄉ祝福夠不夠ㄚ^^~哈哈哈!

亂掰一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