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鴨子聽雷...
來寫寫網誌ㄅ@@

不知道為啥~~最近好容易心情不好ˊˋ
很愛亂想= =阿是怎樣...
煩捏>"<真希望我是上帝!!
什麼事情都知道...就不會擔心這麼多>"<
可是什麼事情都知道就不好玩ㄌ>"<
吼唷!!煩~好討厭這樣ˊˋ

感冒= =
程式= =
上班= =
微積分= =
阿是怎樣ˊˋ...討厭ㄉ東西好多>"<
是我不知足ㄇ一一|||
阿災~~懶ㄉ想...原來我ㄉ懶惰已經延展到我ㄉ腦袋裡ㄌˊˋ
連思考都懶ㄉ思考ㄌ>"<

我這樣下ㄑ不知道會不會完蛋ㄟ@@~
糟糕哩!!在這樣墮落下ㄑ..我會完蛋= =
加油ㄅˋˊ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