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情人節ˋˊ
操ㄉ半死>"<虛脫= =

燭光+西餐+玫瑰+小熊=情人節
不過不是我ㄉ>"<

天阿~昨天差點沒吐血>"<
看著一對對噁心ㄉ情侶...至於怎麼形容就不用明說ㄌ!!自己聯想= =
看到都起雞皮疙瘩T﹏T

而我ㄉ呢?
澳客+噁心畫面+豬腳+加班=情人節
從一早10.00上班到晚上12.30才回家= =
站ㄌ一整天...ㄋ們幸福我們辛苦>"<
下班回家..鞋子脫掉= =
天阿~~這是我ㄉ腳ㄇ= =這是豬腳ㄅ@@
痛死ㄌ~都淤青ㄌ...
如果他連白色情人節都要這樣拼...XD就太不是人ㄌˋˊ
不會連七夕都要ㄅ= =

漂漂ㄉ小菁姊..來店裡支援>"<
有不名人士送他一束好大ㄉ玫瑰花>"<
天阿~比我還大= =真是夠ㄌ...

呼~不過我先訂好ㄌ^^3/14來過白色情人節^^~
那天我要休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