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是期中考

幸好星期一沒有課

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讀書

星期二的資料庫管理背的也只可以應付 偏偏考前複習的圖 我前ㄧ天都隨便看看= =

下午的ERP很不錯!! 考古題都看了N次ㄌ 拿到考卷突然一頓空白= =

星期三

我的媽呀~早上職業生涯睡過頭就算了

下午是程式@@話說我一題都還沒考過 只好臨時抱佛腳

龜毛的沈老頭 我理解了就好了咩 幹麻一定要那樣說才要給我過ˋˊ

為了成績著想 只好屈服在他的龜毛之下 就這樣向前衝 五題程式解決!!

星期四

早上是那位要我們凡事不要眼觀 要心觀的游道長

游道長凡要殺人必先通知 果然11。00到準備受死

好在福大命大 留了八條命給我們 真是"肛溫"

下午的統計學 很有自信的去應考了 忘了帶計算機= =

前ㄧ天還自信滿滿在教人家統計怎麼算

上了戰場 褲子已經濕了一半@@" 怎麼辦 我忘了怎麼算了一一"

沒有全屍 也交個四肢交差 看可不可以獲得ㄧ點墨水分

剩下的就等下星期五了。。。。。。

ㄚ財先生

我想你需要去上正音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