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的~
又是選課的時間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晚起的大學生沒課選啦~!!

每次選課都好像開戰
搶那有限的名額
我的媽媽咪阿~!!
今天的網路是怎樣......
一上線~比烏龜還慢>"<
我都早起ㄌ~ㄋ還要我怎樣

終於登入~
該死~!!居然是最討厭的"線上人數過多,請稍後再試"
@#%^!&
學校網路怎麼這麼爛ㄚ~!!
伺服不能再快一點ㄇ?
頻寬不能再大一點ㄇ?

這該不會是學校賺錢的手段ㄅ@@
選課選不到~
重修~繳錢~延畢...
對我們這些大學生是多麼的不幸阿!!
我可不想發生~!

終於~!!!
辛苦了一陣子~
我終於選到了>"<
歐~
第一階段目前PASS
第二階段呢..............
明天又是一場硬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