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網管練習


昨天上網管課

元:你....你....你是我們班上的嗎??

我:是阿@@

元:可是怎麼覺得你哪裡不一樣???

我:只是今天沒戴眼鏡

下課~~老師又說:真的覺得你變了

我:哪有= ="

今晚

        在去教室的路上被老師認出來>"<

老師回到教室後他說:真的有差

        不戴眼鏡是美人= =

最經典的一句

                元:真的是大變@@

                我:大便臭臭。。。。@@

ㄜ。。。。差這麼多ㄇ????

今天網管練習好好玩^^~

                不知道我家可不可以這樣吼!!

        我也來模擬模擬^^"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