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期中考的到來
        真是難得


學校那棟豪華的圖書館

        對我來說其實蠻無緣的

因為我不愛讀書

        哈哈~ 很少ㄑ那邊

今天 為了補足之前沒去上的英文

        去了那邊稍稍努力ㄌ一下

好在我有看。。。不然鐵完蛋

                雖然睡了將近半小時 不過也看安心ㄌ^^

上課進了教室 挖屋!!

好陌生的感覺呀。。。

        看來我真ㄉ很久沒ㄑ上課!

沒辦法 打從給這個老師教就很不喜歡上英文了!

                        我不喜歡她的聲音太尖ㄌ>"<

聽了整個就很不舒服

        還有她那笑面虎的嘴臉= =

不過終於把英文考完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