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
不知道在積極什麼>"<

                這兩天練球都超充實ㄉ>"<

        可能是因為比賽到ㄌ~大家皮都繃緊ㄌ!!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好怕到時沒體力...

                怕女生撐不住~!希望辛苦ㄉ練習會有收穫!!

                                為ㄌ訓練我ㄉ體力 還有我到底實力多少~

        終於突破我以來ㄉ操場圈數~ 以往只跑五圈ㄉ我

                        就來給他跑跑看我能跑多少~!!

                
                                        昨天.第一天

                第一圈 第二圈 第三圈 呼~好喘喔!!

                第四圈 第五圈 第六圈 ㄟ~六圈嚕!!

                第七圈 第八圈 第九圈 帥ㄟ!!我不喘ㄟ~!

                最後一圈~太高興了~~>"<我跑ㄌ十圈ㄟ

                                        今天.第二天

                                再來一次~看看可不可以連中

                一圈 兩圈 三圈 四圈 越跑越HIGH~!

                怎麼都不會喘 可是我好熱喔!! 不行!要繼續 我還不會累!!

        帥~終於!!又是一ㄍ十全十美...超愛ㄉ~!

                                兩天都是十全十美!爽~!!

                希望這樣ㄉ體能也可以用在全場上面~

                                        偏偏跟男生他們打全場 卻比跑十圈還要喘~

                        怎麼這樣ˊˋ 調節呼吸是ㄅ

                                只會說= =又沒跟我講怎麼調節...搞屁@@

        不過真ㄉ很謝謝我們ㄉ安西~!!哈哈~

                                        真ㄉ是我們ㄉ教練耶!!多虧他我們進步很多...

                        希望 比賽 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