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科目
好難 真的好難

這門科目比我討厭的JAVA難搞
                                比跟我無緣的數學難懂 

人家說"愛"是一門很難的學問
        此時的愛代表什麼?

對我來說 並不是愛情 而是父母的愛
                真的好難學
        好難懂
                        還是應該說這張考卷我寫不好 所以總被處罰?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而我總是唸不好

        這樣念也不對 那樣念也不對
或許
        我還不是人家父母 很難體會吧

我的角色 卻怎麼也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