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昏倒= =

心血來潮...跟朋友ㄑㄌ寶雅逛逛!
本打算只買洗面乳的~正在用心挑選時= =
誰知那該死ㄉ專櫃小姐...出現ㄌ>"<
怎麼這種戲碼一直都不變呢??

天阿~我果然又被拖ㄑ推銷ㄌ= =
使出她ㄉ三吋不爛之舌...我...買ㄌˊˋ
XXㄉ~@@跟我推銷ㄉ那瓶洗面乳...居然花ㄌ我$399>"<
我ㄉ媽阿!!跟我手上那瓶蜜妮($89)差太多ㄌㄅ= =|||
整個傻眼~算ㄌ!!就當我花錢消災一一...買ㄍ經驗@﹏@
好用就值得!!好在目前為止我還絕ㄉ它不錯...算是OK啦!!

本該買完洗面乳就得走人ㄉ...沒辦法!!
女人ㄉ天性..愛花錢= =加上太久沒有消費...(女人錢真好賺阿ˊˋ)
果然一出手就是不同凡響一一|||
我帶$500出來剩4元回家= =真是ㄍ敗家女...

2/5...
被電話吵醒>"<
居然是打來叫我面試ㄉ...
過年前應徵ㄉ工作現在才打= =不會太晚ㄌㄇ??

居然是讓我敗家ㄉ"寶雅"打來ㄉ= =|||
快要ㄑ面試ㄉ同時..又有一間餐廳打來問我可以面試ㄇ??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我要工作沒有消息...懶ㄉ工作ㄉ時候...一次兩通電話= =

ㄑ看過寶雅之後..其實覺ㄉ還好ˊˋ晚上在ㄑ看那間餐廳ㄉ時候@@
哇!有給他高級到>"<
LEVEL似乎有點太高嚕!!不像普通ㄉ餐廳= =
怎麼服務生穿ㄉ像上班族= =要我穿那樣ㄇ一一...太成熟ㄌㄅ@@
白襯衫.背心.裙子.還有黑色ㄉ鞋子= =(有跟最好)
我ㄉ天阿~~不過我還蠻有興趣ㄉ^+++^
面試結果是...餐廳要我後天ㄑ做訓練ㄟ^^~
好緊張喔>"<
真ㄉ要穿那種鞋子喔= =真不像我...應該會很ㄍ一ㄥㄅ!!呼~加油嚕^^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