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活動連連阿>"<
哈哈哈....讓久沒運動ㄉ我全身背痛阿>"<

昨天是迎新演唱會..
真ㄉ很HIGH~
有我們學校ㄉ社團表演之外..
還請到主持人愛莉絲、輕鬆玩樂團、路嘉欣、元衛覺醒...
當然重頭戲就是在羅志祥^^哈哈哈小豬ㄟ出現啦>"<
本人真ㄉ給他很帥ㄉ啦>"<跳舞也超帥ㄉ>"<
當然還有輕鬆玩樂團帶來ㄉ表演...
真ㄉ都把氣氛炒ㄉ好熱喔>"<大家HIGH到不行ㄉ說!!
還有一ㄍ新人他叫什麼我忘ㄌ...
可是他唱歌真ㄉ很好聽喔>"<
超吸引人ㄉ!!哈哈哈~
學校這次辦ㄉ活動還真是讚阿>"<
***********************************************
接著今天是我們班ㄉ班遊^^
起先到達黃金海岸...
因為男生ㄉ緣故>"<
可憐ㄉ女生只好一ㄍ一ㄍㄉ被丟下海>"<
偶也是其中之一啦>"<
玩起來還真是不要命阿...o﹏O~
全身濕答答ㄉ...
之後來玩超級終極密碼...哈哈哈~
嘉倫開砲..第一ㄍ就爆掉了!!
處罰則是脫掉上衣ㄑ向不認識的女生說我愛你...
真ㄉ超丟臉ㄉ>"<好笑的是女生居然不理他>"<
ㄏㄏ~
接著又是刺激的國王遊戲啦^^
親ㄉ親抱ㄉ抱...
ㄏㄏ~我也不例外喔^^
偶也被指定到ㄌ>"<
不過好險對方是女生啦^^...
我們就嘴對嘴親嚕^^ㄏㄏ~"大姐"(此名詞來自阿奇= =)我可是很阿莎力ㄉ哩~~
我想整ㄍ班都是神經病ㄅ~
冬天跑ㄑ海邊玩水...玩完還在發抖= =真是有夠無言低>"<
到ㄌ晚上!!大家決定一起ㄑ吃傳說中ㄉ"吃到飽"...
哈哈~真ㄉ是給他吃ㄉ很飽啦>"<
可惡ㄉ阿鑫..騙ㄌ我好幾次>"<
害我還被人家笑ˊˋ討厭啦>"<
更可惡ㄉ是>"<
阿彬居然很故意在我面前說"帶我ㄑ買冰">"<
吼唷~分明就是在笑我嘛>"<
我真ㄉ很笨ㄇ???ˊˋ
好像真ㄉ很笨ㄟ>"<

這兩天真ㄉ好累阿>"<
可是玩ㄉ真ㄉ好開心喔^^
真是超爽ㄉ啦>"<
不過形象都沒ㄌ^^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