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天來都是短暫的大雨

什麼時候喜歡上下雨

 

兩次的出國

總有其中一天遇到雨天

或許沒有騎機車的緣故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天氣

反而還喜歡這樣的天氣

 

      

 

雨落在路上的聲音

落在鐵皮屋上的聲音

落在水池的聲音

 

很好聽

 

如果說雨可以淨化人心

我想是吧

 

下雨時我就特別會想做些事情

心情也比較平靜

 

以往

最愛大太陽的我

總是靜不下來

 

現在

我喜歡上下雨

下雨歸下雨

還是

別在我騎車下雨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